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NOE

虛榮的補po一下民權國中(台北市)

今天被台北民權國中設計去領了一份太可愛的耶誕禮物... 才知道是平安夜!

看大家都在曬禮物~~ 我掩不住虛榮的想po一下!!

什麼是最好的禮物 就是看著孩子承諾火山 長大一定要成為更好的大人 這樣的禮物 太可愛! 太感人! 太虛榮了啦啊啊啊啊!

歲末年終... 大家趨之若鶩的2020即將倒數, 2021會是一個怎麼樣的未來? 那2022? 2023呢? 我認為...無論這個世界多麼晦暗,就讓我們一起來成為那道光吧!! 怕殺洨啊啊啊啊!!!

我是火山真心話 #嘿對 #我就是需要你的捐款!! #總比捐給一些蟑螂好!!!

來喔!

#捐款資訊 捐款平台:https://www.wearenoe.org/shop 匯款資料: (1) 戶名:台灣NOE行動組織李榮峰 國泰世華銀行-松江分行 帳號:028-03-500601-1 (2) Paypal匯款帳號: dr.emt911@gmail.com

誠摯的邀請您一起愛台灣

改變世界 算我一份 贊助連結

⬇️⬇️⬇️捐款⬇️⬇️⬇️

集資平台:https://www.wearenoe.org/shop

(協會信用卡捐款建構中,申請Paypal帳戶可刷卡)

匯款資料:

(1) 戶名:台灣NOE行動組織李榮峰

國泰世華銀行-松江分行

帳號:028-03-500601-1

(2) 國外Paypal匯款帳號:

dr.emt911@gmail.com

✏️內政部立案字號:台內團字第104030601號

💪什麼是尊重生命翻轉教育計畫:https://www.wearenoe.org/什麼是尊重生命翻轉教育計畫

🎁NOE講座申請:https://www.wearenoe.org/get-involved►什麼是尊重生命翻轉教育計畫:https://www.wearenoe.org/什麼是尊重生命翻轉教育計畫 ►NOE講座申請:https://www.wearenoe.org/get-involved 老話一句,有錢出錢、有力的出力。 改變這個世界,算上各位一份了!!!



1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文章: Blog2_Post
bottom of page